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blablablabla~❤



harlululu....
now is yan speaking here@@got heAr boH??!!!
wAt! Cant hear ???u chao hilang la~???
haha~boh la~just can sEE cant hear de la~@@
blablabla~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回来料~^^
lala~是不是很期待我又要写虾米勒?
errrr.....
errr......
err......
er.......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料~
因为太多了忘记了。。。
【Hui!!!燕,你给我慢慢的想出来!不然你不用去睡觉!TT】
好啦好啦。。。

对料....
最紧我家的管家婆哦一直不给我玩电脑...
讨厌!现在的我只有星期五六日才可以玩料!!
(sAya TaK seOk U liAo hRm~~)X(
所以咯。。。在看我的blog的大koRkoR大Ji3Ji3..soli o~
soli ya...你们可以在每个星期日来着看看哦@@
我会一直更新的~除非我变猪去睡觉料。。。就没有咯XD
~\(≧▽≦)/~啦啦啦

最近太平的人跑去哪里料?
这个星期我去那么多次ts都没看到的...
你么都躲去哪里料ar??都不跟燕讲╭(╯3╰)╮
闷死我料啦!!!
电话按到pekcek料!
fb~又闷到死。。。。
漫画小说到看habiS料。。。
啊!!!!!!!!真的很闷啊!!
(看料我的blog就要每次来找我哦,你们的燕闷到快发霉料啦)

err err..lololo~♬♬♬当啷当啷♬♬♬
来今天燕来跟你说我今天又去哪里gaigai料~
今天早上hor!有个siao lang七早吧早发那么多msg给我吵到死!
哈哈~ajo!就是你啦。。。
六点半爬起来去冲凉
冷死我料啦(~ o ~)~zZ
七点早早就飞去薇的家料nur~~~
过后去载我们家的aying~他啊上车还要睡(+﹏+)~
去到那边找jo...他的咪咪很凶勒!我们都vry takut 他。。怕怕
中途放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PASS过PASS过
。。。。。。。❤
去游泳咯!!!~\(≧▽≦)/~
那个谁啊几“清洁”一下的咯
我可以在那边养鱼吗???
哈哈~管他的啦。。。
五个美女就这样泡在这样清洁的水上料...
很冷啊。。。鼻涕虫都跑出来了啦~
他们很sui的四个欺负我一个~
整个游泳池都是我们的声音到完Nia(geng leh!)

then我们玩一下下就去pasar 做pasar 婆料~
买到很多很多啊给你看吓死你恩...
买料回家就开始吃我们的大餐咯Happy happy一下!
当当当~~~

吃到几饱啊~很想大便完料再回来吃~
哈哈哈(恶)
吃饱料全部赖在薇的房间挖这个挖那个~
气到他半死hehehe~
这次的stimbuk少了pat多了甜~


甜,我好想你哦❤
今天第一次和你一起吃stimbuk~也许也是最后一次吧~
+u哦~去到那里都别忘了我哦~^^
。。。。。。。。。。。。。。。。。。。。。。。。。。

对料~我知道我今年生日礼物要什么了~
我离子烫的架~lololo~
头发长没有那个很麻烦啦!
haiz....叫妈咪买是不可能的啦~
我生日还很久勒~
yo....还要等!讨厌!
wuwuwuwuwu~快点十月十七号啦TT

ok lo!!等就等咯!
好啦~就写到这边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