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长大了

啊~~~~~~~~
my leg ar~~nak patah liao.....
lololololo~
燕最近都很累很累很累。。。
早上补习下午帮daddy打文件晚上去Ssl做工...
我能办到吗??
加油加油!!pro Gmiko。。。

星期六
是燕第一上班
人家好怕好怕好怕啦~
他们说我的衣服比经理穿的还好叻。。呵呵
所以咯他妒忌咯一直骂我...讨厌
燕穿一件超大件的白衣
穿姐的裤,鞋~
Omygod什么都大大件@@
那边的人都凶凶的!
没事就多笑一点啦。想我一样嘛。。。
燕被派去和柔他们不一样组勒~
真的很怕,很想哭TT
最bad的就是遇到很凶的顾客
他很生气那个aong勒丢纸在地下
最可怜的就是他骂啊ong,aong骂我TT
haiz...结过被他调到一班男生的组
新亏莹有在那边陪我
呜呜呜~人家是新生嘛。。。骂我骂到这样
呵呵呵~11.00放过咯
money money money cum cum cum$$$$$!!
RM30哈哈~很多勒~才一天罢了!
哈哈哈~

星期日
早早就起来去补习了~
呜呜呜呜~人家昨天四天才睡现在就点就要起身~
啊!!!!累!!!
回到家~做爸爸的工
眼皮一直要关了
四点有跑去补习
ohlalala~穿着制服去很xiapai啊~
全部人一直看我TT
5.37又跑去做工了。。
这次很难哦~
他教了我们一扁然后大家就分开顾了~
我故一桌已经是要我的命了!
是三桌勒~
有一桌很hamsap一直叫我去开酒帮他吹风~
乌龟的!!uncle我只是来着打工不是来做陪酒女郎的!!!
我很生气了!!一直叫我拿冰!你在喝酒还是喝冰!
你的老婆在你傍边还这样!回去你就完了!
另一桌很多小孩哦~他的妈妈很凶哦~一直说这里的服务那么差~
另一桌更惨!说怎么请未成年龄的人来做的~
但他们很好啦~我拿不到的东西他们都帮我·
我弄到东西没骂我。。还叫我慢慢来。。
啊~~~~~~~
脚走到很痛很痛了...
又不可以坐!
看到莹哭我也很想哭~
真的很痛
要放工时发生了一些事在厕所大哭一场~
对不起哦~让你看到了...我真的忍不到了
哭着去拿钱...
但一看到钱我又很开心很开心了~
RM42是给妈的...
RM18是拿去剪头发的~
恩。。。。。
虽然很累很累~
但我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出来做工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
这些钱是凭我自己赚回来的!
我没花到你一分钱哦~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好啦~~~妈咪母亲节快乐哦~MuCK~❤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