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不要去爱


什么叫爱?什么叫喜欢?
到底是什么??我已经搞不懂了...
曾经把喜欢换成爱来对待一个人
最后换取的只有失望...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有多少的恋情都是同样的结局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的错吗???
如果是为何没人告诉我....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

我没勇气再去爱一个人
就算有也只有喜欢
我懂我没资格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生
我不温柔
我不乖
我不斯文
我没魅力
可我只剩一点资格留给我自己发白痴的梦
别再破坏我了好不好

一开始和你们在一起
你们给的承诺总是不会实现
我还要听来干嘛
我还要相信你们什么
我不想再当一个傻瓜去等待去相信
每次等待都是那么痛
连自己醉了也不知道
哈哈哈~~~不可能再为你们而醉了...

我只希望我自己是被爱
而不是去爱别人
被爱那么难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尝试去爱一个人
难道你们喜欢我只不过是个游戏而我只是个傻瓜和你们玩下去吗???
哈哈哈哈....我好傻。。。。好天真。。。好笨!
从今天起
我连着一点小小的资格发白日梦我也不要了~
老天我通通还你我不需你同情~~~

总有一天我燕一定会被爱而不是去爱。。。。。。。。。。。。。。
我会等的......
我会去认真的等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