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生病了

好久没回来着了..有两个星期了吧...
最近都好忙心情好乱好乱
这种生活是我要的吗??是吗??我不知道...
这几天做什么都不顺
说什么话都会有错
身体又不是很好
考试也很想放弃了(都交了两张白卷了)
好啦上个星期的就不说啦。。。。

这个星期我都在考场上打仗
已经输到什么都没剩了啦!!
考sejarah是我彻底的放弃了~白卷都交了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本来考数学还有点希望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老天你好自私这时候来欺负我
害我在考场又吐肚子又痛手发冷汗...
算了~~都做不完了何必在用心的继续做下去呢...我又放弃了它
回家妈咪什么都没说把我一个人丢在家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电话又没钱上网又没人
突然觉得这世界只剩下一个我
好累还累....
睡在电脑前也没人叫我醒....我在家是不是透明的???
你们都看不到燕了吗???
算了。。。不想说什么

星期五Wesakday~
早早就起来去佛教会帮忙咯~
去到那边总是要被他们讲
从头到脚都要讲
啊。。。吵死了
去到那边遇到好多好多人
可是让我意外就是我尽然遇见我很小时侯暗恋的人
哈哈哈~~~好白痴哦
他好好哦请我吃薯条~^^
可惜我现在不喜欢他了~哈哈哈
过后去找unagi~我不要和他合照他骂我调水
TT人家那天状态很不好啦。。。soli啦~
就从九点晒太阳晒得一点多回家中暑了
晚上。。
本来不想和咪去上山的可是他们说有得坐pupu车就跟去咯~>
一路上都好热好热我快晕了啦
上山时omg那个车是恐怖的咯.....!
uncle ar~~本小姐有晕车的啊~~~~~
在那边又遇到好多好多的人啊。。。。
头发都湿湿了,丑样被你们发现到了啦。。TT
(以后要我怎样出去见人哦TT)
最让我asted的就是见到我的大师兄建峰出家了~
啊~~~~~~~~~~~~~~~~~~~~~~~
i cant belive la!!!
还跟我笑~~我是不是有看错人~
跟定因为那天头晕一定是看错人
那边真的很美很美
灯一排一排的~好浪漫哦~~~
以后我要带我的boy来着哦~~^^
在这又没什么人静静。。。。
一路我就好像cameron women那样什么都拍~
啦啦啦啦啦~~~issac看到我一定觉得我是怪咔吧??ps啊。。我就是这样
在那边看到vicent他好像变老了勒=^=
wenmui ,darenz,kalehfeirr他们也在那边勒~^^
要回时大家都在等车(是争车:恐怖)
等时看见wz,好丑哦~为什么这时遇见他haiz...丑样被他发现了xiapai
偏偏这时胃又痛了....啊。。。。妈咪一直拉着我怕我迷路(im路痴)
我真的好怕大家都分散了
我手机没钱叫不到救命啦~~~(那边又有那么多坟墓不怕死也被吓死啦)
下车更好玩~跟一大班lengzai坐同车~哈哈哈
我喊他们配合我一起喊~~(好可爱~❤)
下车料~stp dady不上车来载我的哦还要我们坐人家的车
哇~~很累很累真的是中暑了啦...

今天
nananana~一大早姐就叫我出去
坐他朋友车去。。。
原来是去当amway义工TT
去到那边好闷好闷没人和燕说话燕好想回家
过后姐开始带我去找化妆师傅跟他学化妆
他帮燕画的美美等下要去接顾客
还教我怎么用
过后开始很多人来和燕说话了
aunty也来和我开玩笑
大哥哥大哥哥也来和我玩料
在那边燕最小还不够岁进amway所以就只能听帮他们卖咯
坐在那边一整天肚子好饿好饿又没东西吃
有啦吃了两粒鸡蛋咯~
过后他们收档了就回了
妈咪带我去prima百灵吃~
哈哈哈~妆都没泄就出去料~
去到那边看到刚才和我玩的aunty哈哈~prima的老板娘
老板娘在骂他的员工kahong他们突然看到我就跑来和我聊
哈哈哈~~吓到khong他们料~
吃饱饱就回家咯
突然妹和我说我衣服有血~
啊。。。。。我的肚即流着血~
好怕好怕....血一直流一直流
妈咪看见了都没问我一声就去睡了
haiz....过后就没事了~怕怕

突然好喜欢suki的歌“我的心好冷”听到我哭了一整个晚上~
都不懂我在哭什么哈哈(~ o ~)Y

好啦写到着
晚安~\(≧▽≦)/~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