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傻子疯了!!

燕 疯了!真的疯了!
半夜一点多了还不睡觉!!
明天考试都没读到!!
这次要拿什么见我老妈~~
haiz......
我到底在烦什么??
烦工作吗??都有工了。。。
烦钱吗??妈咪都说帮我还一点了....
烦友情吗???都没发什么事了啦。。。
烦爱情吗???还烦什么鬼,都没人要啦!!!
哟。。。。。。。。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发什么疯
头又很痛
最近的身体状况很糟
要回医院吗???不要傻了!!我才不要打针勒~

这次放假燕没得休息
燕要去prima做工了
可是自己一分钱都得不到全拿来还债TT
他们下午有得出去玩燕没有
haiz....累
kor,甜生日我都好像不能去
怎么办?????
燕很想去。。。。。
啊。。。。不知道啦

12&13号
燕不在太平咯
能不在太平是一件好事
可是上去云顶没人陪
姐去听讲座
我呢??一个背着laptop到处飘~可怜
我很想去玩,可没人陪
燕不敢
忘记我是一个超级路痴了吗?
我怕我会在genting迷路~
还走进森林轰动全马派直升机来找我勒
哈哈~开玩笑的啦
上去又要烦穿什么衣
这次换装咯~去那边拌淑女哈哈哈~XD

haiz.......
不说啦~再不读书我明天真的是完蛋了~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