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2-6-10 Genting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哈欠~~~~~~~Xtime liao
有看到我穿毛衣吗??我的脚还会斗勒(应该是生病料)
呜呜呜呜~这两天燕一个人在genting流荡
很可怜是吗???
昨天去那儿等巴士时真热到我可以去跳海了
臭巴士又迟到哦TT
幸好我聪明穿短裤哈哈XD
一上巴士嗯...嗯...不错还有两个帅哥
一个坐我后面,还有一个做我后面的后面
哈哈哈~我前面有个超帅的爸哦。。才22岁就做daddy料
本来一上车以为有得睡觉的
哪懂要玩什么自我介绍!!OMYGOD
很paisei一下勒整辆bas的人叫我GMIKO妹妹==ll
那个臭巴士驾慢到死,还跟我讲电话!!!
要死啊。。。那我的命开玩笑
我GMiko还要活到80岁当女王的leh.....
haiz.......弄到我晕车睡在那边不能动。。。累

到了那边真的很冷很冷全部人笑我穿短裤。。不怕死TT
只有帅的那个拿房卡给我带我去换。。。^^
姐不懂怎么把我一个人丢在那边自己去忙了
换好晚装。。第一次穿那件裙勒❤❤
美美(*^__^*)
去吃buffair了哦~哇。。。很多人很多好吃的东西勒
姐拿到一大堆结果吃不完浪费==
吃饱饱去听讲座。。。omyGod!!!
wa!!!somany people leh~~all lengzai&lenglui
姐的男友很坏的叫我随便选一个嫁嫁过去
(不是我不要选是太多料啦)XD
如果要选可以选跟我们同bas的那个吗??哈哈人家有女友了啦
ys....我还是比较喜欢你^^
晚上。。。。。一个人抱着laptop在genting流浪了三个小时
最后还是coffee bean收留了我TT
半夜姐他们不睡觉跑去情人公园玩
我勒。。。没有情人TT。。只好去找周公nor~~~~

起早八早一个两个拉我起来
害我一个人又要到处流浪
去mcd看到全部都是1pair1pair的除了我
吃我的chickenburge breakfest一半
有四个不懂是谁来的一直看着我。。。
omygod闪人快快。。。。。
臭laptop要不是你我就不会那么辛苦料
走到整个shopping mall买了tian的礼物,妹的礼物,五个siaopo的礼物,sis的鞋
啊!!!!!!!破残料啦~
买到一半书包太重整个人向后跌超丑的。。。~~~~(>_<)~~~~
手摔到很痛没力在走了 去stakbuck上网。。。。
差不多四点半啊。。。。飞去找我姐。。。惨料。。。
我在genting迷路了半个小时才找到hall
(路痴是这样的啦)
等他们等到很久不耐烦了就和姐吵架
真的很气什么都要等
一上巴士就睡觉~hrm!!!
从头睡到尾都不懂我是怎么睡的
回到太平~haiz..十点多了都来不及去甜的生日会料


甜 对不起哦。。。
不能去你的生日会。。。
真的很对不起 haiz........
这次去genting都不懂去怎么
拿到货结果来错又要退货 气死我了啦。。懒惰了
隔天又要做工 真的感觉到什么叫累....
希望我能当个sleepingbeuty永远都睡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