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为什么?我会变穷?????



(放完工拍的pic~)

今天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早上没人叫我醒
看时钟还有半小时就迟了
去到那边一直忙一直出错
空了肚子不知有多就才有东西吃
那时我以为我回饿死在那边
后来有一盘薯条多了我才拿来吃
突然我觉得我应该拿下自己的地位了
不可以在像以前的大小姐那样耍性格了....
他们又ponteng了
好羡慕他们有得去玩
我在这边忙到我快siao料啦
要放工时来了一大班马来猪
死鬼的来捣蛋
七个对我一个...
为什么没人帮我,我很怕你懂吗
后来姐来上班时帮我接手了
能走就快点闪人.......

咪说要去tesco
我很饿没力走了还去
去到那边没想到他们
还在那边
拿他们送的冰淇淋吃
臭妹妹还要跟我抢呜呜呜呜~~
一路饿到回家
胃痛啊。。。。。。
看到食物都吃不下了
突然bing说他们去帮他庆祝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haiz..就因为这样不懂我为什么会去气柔
弄到柔对我很冷了
我也不懂怎样
星期四那天是爸生日
姐又在pui我的薪水买他的礼物
妹生日那天我不在
我也不懂要送她什么
甜跟斌的礼物我也不懂要怎样变钱出来付
啊。。。。。。。。。
只有这样我才想继续做这份工
haiz........
老天爷送钱给我好不好。。。。求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