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心❤情滴滴♪

最经我都怎么啦。。??
那么容易就发脾气了
为什么都不想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好还是现在的我比较好
你们都说一样
可我觉得都变了我变到我也不认识我自己了

以前的我很疯什么都敢做
现在什么都很害怕
以前的我一点就哭
现在的我发脾气骂人眼泪都掉不出来
以前都很爱笑
现在板着脸被妈骂我黑包公

怎么了。。。。。
难道十六岁真的什么都会变
咳。。。大家都长大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
当第一步踏入16岁
就已经来到了现实的地方也就是陌生恐怖的世界了
当初我还以为16岁是没跟女生等待的年龄
也许我看太多小说了吧
为什么里面的女主角总是在那个年龄找到真正爱她的人
而我呢。。。。还在需找当中
感情真复杂,一碰就会得到不必要的伤害
这种伤害我要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喜欢的他可不懂他喜欢我吗
喜欢我的我都不喜欢
为什么总是没有刚刚好的
咳。。。。好烦哦
我只想当故事里的女主角让人爱而不是去爱一个人
我懂我没资格去想。。。。咳

有时候一个人躺在床上真的会想到很多
静静的脑海里什么画面都跑出来了
想着想着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的让步会不够好吗???
哦。。。。。。
也许该改一改了
我很想把一切都变回原来
可惜我不是魔法巫婆
想了那么久
结论是大家都错了
可是都不知错在哪里
咳。。。。一天又一天的过就顺气之然吧
真的不想想那么多了
把钱放在眼里把工作做到最好什么都放一边把
对学业我放弃了
我尝试读可是还是失败了
画画我也放弃了
我的手根本拿起画笔都有问题一条直线都画不好
我的手越来越粗了
洗过了多少的杯多少的刀叉
每天的工作不是挨饿就挨骂
谁叫我笨什么都做不好

自从从云顶回来
原来一个人到处走走也很不错的
虽然没人和我说话
外面很恐怖
但突然我喜欢上这个感觉
哈哈哈~不懂为什么............



“一个人,

我也能过得比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