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六月 i like it~



在ssl的pct~^^

Ahdui~~我回来料啦
燕好累好累leh
但我好喜欢这份工
今天是燕做这份工的第二站囖!!
哈哈哈哈~现在我有RM36料...好开心哦❤❤

在那边不会给欺负
大家都和疼燕
每个卡卡都对我很nice~\(^o^)/~
厨师很疼我~一直给请我吃好料~wakakaka~
和我一起做的apunene都对我好好
有一个很坏蛋一下的一直玩我TT
今天发生一些事情弄到大家都很不愉快
我差点给你们弄到要哭了
看在第一天你们为我求卡卡请我吃aiscrean份上我就不怪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虽然累累但比ssl好很多钱我不在乎我只是不想有压力
咯咯咯咯~明天第三站囖 加油!加油!

我忘了是在前天or在一个前天啦
燕很高兴很高兴
信息跟柔说我高兴到要哭料O(∩_∩)O~
要懂我为什么高兴吗???
来我来跟你们分享...hohoho(又在发桥料XD)
那天燕很想很想放弃的那个人来找燕勒....
一直叫燕陪他聊聊
过后他叫燕开webcam
燕本来不要的可是他说要弄脸给燕看
哈哈哈哈~难道他会那么可爱的
一直弄鬼脸。。。笑到燕都不能睡了
他暗示了燕。。。燕好害羞勒装不知道(哈哈哈XD)
在fb他有fl了燕~
叫我工作加油有空就会来找我
哈哈哈哈~你懂燕有几开心吗!!!
燕本来要放弃你了的
就差那么一点....
在补习柔告诉我他也是对我有点。。。。。
哈哈哈哈哈~暗爽着neh
当那天你告诉她你只喜欢矮的女生你懂燕在家哭了几久吗????
可你问我我有喜欢的男生吗?我不敢说那就是你...真的很怕是我自作多情
哈哈哈哈~~希望我不是自作多情吧
啦啦啦啦啦~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放下了他。。。可有时后还会想着他
可每当看到你上线时我就好开心好开心
真的很希望你是24小时上着线那燕就觉得你在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谢谢月老哦~就算和他做不了情人我也想和他当很好的朋友^^

燕。。。喜欢这个月的开始
啦啦啦啦啦啦~一切都会更新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