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ts,ts,ts...sienz.....


me&eunice

昨天是最后一天做工今天难道死都要出来玩
可惜没人陪我
只好坐在stbuck等人来陪我咯
send给手机里一半的朋友问谁有在ts
xw:在朋友家
rn:在家
xt:还没睡醒
mb:明天才去
yy:没人载
nk:庆祝父亲节
lm:生病
gk:不在太平
jk:要做功课要开学了
pt:懒惰去
有些没回有些发不通不懂为什么
发给alex他跟优有在勒
跑去ktv解闷一下
今天有唱歌了喉咙不好海唱那么多
但只有有缘的人才听过我唱歌哦
有个朋友认识我五年了都没听过哈哈
过后跟优,pek跑去男厕弄头发
傻得哈哈哈男生进来看到都被吓到
哈哈好玩好玩
。。。。。。。。。。。。
eunice来了陪我到处看衣
有件pokerdot的衣很美勒
想买给老婆当情侣衣哈哈XD
可是很贵一下的叻
好等我拿到钱我再考虑要不要买^^
下楼时看到mz~~~
ahdui怎么你们全部那么高我那么矮的(自卑当中)
suak liao去吃mcd
在那边一下子遇到太多人了看到食物都吃不下料
wei, iris跑来很我说话
wei真的太久没见到你了
有点想你

琪...你和我说的那些我不知道怎样说
我只懂你们的事我不想去插手
我们的事也谢谢你从没插手过

一边吃边等我老婆
老婆来鸟。。。啊。。。很开心也
真的很久没看到他了
抱抱。。抱抱~~❤
和她聊不是很久我就要上去看toy3料~~呜呜呜呜
戏院很冷很冷冷到我尿尿要跑出来料
看一半跑出来上厕所ahduii....
过后就不想进去看了因为很闷
又跑去k房
里面很多人哦
有baobaosing,edwinzai,bibipapaya,alex,ryuk,eric,XXXXXX
其他我不知道什么名料
听他们唱歌哥就在傍边抽样明知道我在解得
忍到好累不能了
回时遇到甜啊。。。。。。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有来个熊抱哈哈哈
去到tessco臀在哪儿等妈咪
有个马来婆以为我在哭。。。。哈哈哈哈
傻的。。。。。XD
回时咪带我去表哥的家
他的香水味让我忘记了烟味
偷了他的香水哈哈哈~~~~shh不要跟他讲啊。。。
晚餐就吃他煮的意大利不白的面的。。。。。(很难吃)
哥.....我很想这样叫你可是我叫不到
不懂为什么。。。。
你这次回来还有多少次你才能再回来
下次回来记得带我走
我想离开太平
离开我得不到公平的家
我累了。。。。也许该向你一样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

回到家爸爸看着我
哦。。我懂了“爸,父亲节快了”
回应的只是一声哦。。。就那么简单
haiz.....我们一天里面我看说话不到十二个字
爸你装什么emo啊。。。现在都不流行了啦
不懂 你拉....

今天的出虽然能看到很多人
但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那样一该是少了你们吧。。。。。。
这次的放假对我来说什么意义都没有只有钱!!!


就只有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