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依然是朋友

Ahduii...2moro 就开学料。。。。很sienz leh
想到学校就想到我的成绩!!OMyGoDDDD!!
上天保佑这次的鸡蛋少一些丫
呜呜呜~~真的很怕啦
刚才有人叫我去炸学校。。
好咯你出钱买炸弹我帮你丢咯
每次去学校都有一大堆的事要烦
所以去那边睡觉永远是一件好事
我就是那条猪nor...整天都在班oioi差点睡到见家长
haiz.....所以咯我就是那么不喜欢上学~~

...................................................................

今天怎么会没看到你
对不起我迟去了
但我很想问我们认识的吗???
为什么最近你都会出现在我周围
你给我的感觉好像我们认识很久但又不成聊天的朋友
还记得第一次在佛教会看见你时
我就觉得你很眼熟
你一直盯着我害我觉得你是个怪卡
我不能决定你是否真的认识过我吗
如果认识的话就过来和我说话吧
别再用哪种眼神看着我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就叫你戴眼镜的男孩吧。。。。^^

......................................................................................
今天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他
应该是这首“依然是朋友”让我想起了他吧


宇恒-依然是朋友

情人节的前一天,他离开你身边

却剩下你到至今的想 念

那一夜我陪着你,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我对他一样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碰面

在那间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哦,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那一夜我陪着你,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我对他一样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碰面

在 那间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你怎么说

你 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哦,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