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烂人!不该会在这个世界上。。。

开学了。。不爽+不爽=超不爽!!!
在学校闷还是闷
更sui的是我的成绩给我那么大的supprise
OMYGOD!!!
我尽然拿六科不及格厉害勒~~~hahahaha
我对这次成绩很失望。。。
我都有努力过为什么还是那么差
真是浪费了我十天的时间
害我开夜车
害我不能睡美容觉
最讨厌的就是害我的眼袋又来了。。。。
但及格的科都是67分。。TT可以分一点给其它科吗pls~~
haiz.....失望ing~
别在跟我说什么以后以后了
我的以后就一边空白
啦啦啦啦~就做回sleepingbeuty啦~~咯咯咯咯·










我可以放弃所有
那就代表我连你也可以一起放弃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说我改变了什么
是你以前不成了解过我
所以这段感情
我玩累了
彼此都没任何一方是赢家
只是我累了不想再陪你玩下去
对不起我放弃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