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New Gmiko...


new life new Gmiko~~~
my hair become short short ard lo~
so kek sim ar....make me sad 2day liao...
all fren think i kisiao liao...haiz...
i also think me got some bit sotsotdei de....
ahduii.....how leh...dun 1 cum out liao la~~~~

哈哈哈~~很想写完都是英文的但又lazzy。。。
我短头发看好看吗?
全部人说我长比较好看
是nor都是哪个老板娘啦叫他剪一点点他剪多多
真的被她气死啊
这次燕没哭哦!!是真的没哭哦!!
哈哈哈~其实有啦冲凉的时候。。。(看不到眼泪不算XP)
nvm我就五个月不出门在家当尼姑顺便减麦我的babyface
我的头啊不知怎么的
打从一出生到现在都很○可以拿来画圈圈TT
本来也没那么大的都是那些auntyauntylo
谁叫人家小时后太可爱了一直给他们cubit(是痛的咯)
结果变面包脸了咯><

最近天气都很冷勒~
大家要乖哦。。。
晚上不可以踢被被啊。。。。
今天补习完了爸用motor来载我~
害我一直抖啊抖
牙都磨了啦。。。。
回到家拿贝贝包成一团给妹妹笑想球球TT
最近的天气都怪怪的
是不是要下雪了啊??哈哈
不要下雨啦。。。
还到我家对面的树一直倒
我对它们很有感情了的勒~~><
乖har...下毛毛雨就好了啊。。。。。

明天姐要开party哦~
叫我来煮给他们吃
harllo~我连菜刀都没摸过
煮给你们吃不是要我的老命~siao的
他们还说要给咪一个supprise birthday
可是妈咪一路来都不喜欢那样的
被骂不管我的事哦

好nar好nar~
眼睛开始要罢工料~~
晚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