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打击 X 2



好久没来这了。。。。
今天燕又在sick liao~~sui nor!!
鼻子红红好像小丑那样leh~TT
眼睛最近不懂怎么很肿很肿(很多人以为我哭过了)
不懂怎么啦有时看不到路朦朦的
应该是隐形眼镜弄到我眼睛blurblur料~~~~~
haiz.........
明天开始姐就不在太平了
haiz....很舍不得leh!
不懂他去UM回来过后会变瘦一点吗?哈哈
期待九月的假期lo~~~~~~~

明天星期六
很多人叫燕出可是我开不出口勒
妈咪整天再那边说我每次出(吵到死啊!)
而且每次出都会发生一些事。。。
haiz...我也不是很想出了
燕要读书要做个乖仔哦~~
加油啦~~为了九月出去玩!
书!!!我跟你拼了!!

..........................................................

那一天星期三
不懂为什么受了两次打击
开了fb看到他y放realeation ship 了~~
很心痛~不懂为什么
算了吧~
在暗恋多久也不会轮到你的了。。。。。。
下午和他们去吃bagukteh~
车坏了本来要到你z那边去做可是他们说换地方
很后悔和他们出来
我知道我在那边一定会看到你的
最终还是看到你了
你在那边过得很开心
看你修理电器都在笑
恩。。。。
也许我们分手是对的吧~
做工加油咯~

很笨当时想起你改的歌

放弃我

什么都不要懂只想继续做梦
害怕醒来以后牵不住你的手
是谁太不成熟没了解彼此感受
你不停寻找着理由提出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冰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动也不能动

放弃我不需要理由我还是 搞不懂
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什么都不要懂只想继续 做梦
害怕醒来以后牵不住你的手
如果同一秒钟你也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就已足够

放弃我不许要理由我还是搞不懂
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住 滑落
或许我永远都看不透

放弃我不需要理由我还是搞不懂
伤心 快乐在回忆中不听的重播
噢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希望你也能够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