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几时才能长大???



以前小时候的我终是很希望有个大只过我的熊熊抱着睡
现在我只想要找个能像它一样一直在我身边守着我
可是这样的熊熊我还是找不到


以前我以为我能和在一起是最永久的
到后来我发现你还是把我当妹妹看
可是我不能把你当哥哥看待
我不懂为什么
对不起我不配做你干妹
我们做回朋友吧
别吵了
少了我这个干妹也许你不会觉得那么烦那么累

鸿
我和你在一起发生很多事
可是你教会了我很多
你让我踏入现实的生活
是你让我成长的
对不起
一开始我就只把你当哥哥看待
以后也是一样
说实话你应该懂我从来都没喜欢过你的吧
对不起


我们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一开始就不可能
到了那么大圈还是没可能
别再说什么挽回不挽回了
以前已经成为过去
回忆我会记得
吵架对你我来说是最好的沟通吧
所以你是我在kl第一个的好朋友
我不会把你忘了


我说过不写你了的
但我还是写了
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跟你分手后我很痛苦
你连真正的分手的理由不说
我很失望
对不起,在分手的前一天答案我已经知道了
只想看你要不要说而已
haiz....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们还是朋友吧?
你对过我怎样我也无所谓
但我还是把你当朋友

。。。。。。。。。。。。。。。。。。。。。。。。
你们都不是我想要找的熊
我要的熊是一个能永远和我在一起
一直到最后


快快的长大吧
我不想在得到伤害了
暗恋。。。。够了吧!
泪水。。。停下来!
拜托你快快的变成熟
不要在那么天真了!!!!
长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