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刘力扬..i wan see U!




今天天气好好勒~我尽然能爬起身去补习haha~(奇迹)
一起身牙都没刷就打给妈咪
你看我几孝顺啊~(你的生日我没忘记哦)
mami在kl买了个poker dot的连身裙给我(不是很美啦)
但有买给我算好了hehe~
补完习回到家没事做
去拿kailing sis买给我的japan假睫毛玩
OMYGOD~那么浓的~~但i like it~~
过后jx姐打来要我陪他sms~
ahduii.....
又来个失恋少女kesiannya~~~`
haiz...why this mon so many people失恋的??
风水不好(都叫你们去拜神多一点的咯)
haiz.....还是听妈妈的话不去巴托nor...

下午打开fb时
发现有个女的拿了我bearbear的照
才不爽的
还说照片里是他
他edit的·
她眼瞎哦~下面我的名那么大他拿到看不见哦
算咯~
不跟他吵~sabar sabar sabar!!

六点多坐车去接咪咪
在她去吃东西
ono我看到眼睛男料
他也看到我料~
好paisei勒~
幸亏爸坐的地方离他远了点
那样吃东西不会那么钢卡
更sui的是
遇到一对双胞胎
以前就不是很爽他们了的
竟然坐我后面真的sui到~~~~~

haiz....不说啦~~~
刘力扬~~im soli cant go to see u~~
haiz.....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