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请不要再赖他们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
家里这几天不是吵架就是大小声~
我和妹妹每次都躲在房间都不敢出来。。。
爸爸真的很凶
都是一个人害的
不想说他是谁
他自己知道就好了

姓曾的:

你自己也有错,还在那边赖别人,
说别人没资格说你,那你自己又拿什么身份在这里乱写人!!!
他们担心你到几天不能睡了!你呢?在那边睡到那么爽!!!
你说他 们吵你那你又有没有吵过他们!!
你自己用脑想清楚在回答!!!
不是我要说你,我在这里真的看不下去了。
当场被骂的人不是你,
你不会明白她的感受为了你被骂 的感受!!!
是我们没钱
你很有钱
好啊~~~~
你不要跟家里拿一分钱咯
你懂你去一个kl已经花我们家多少钱了吗
当时叫你借两个又不要
还不是可以了吗
你懂为什么我不要读书吗
我想把所有他们有的钱都给你读
我懂我自己不能读
去也是浪费钱
你不同你能读不像我
我以后有我的路走
而你不同家里只有你一个能读
所以他们都把钱花在你身上了
。。。。。。。。。。。。。。。。。。。。。。。。。
不珍惜
你一定会后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