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25,26,28,30,31.,,,,,nice day~~^^


今天心情很不错哦
天气也not Bad ya~~~~
hahaha~~~
好久没来着写写东西了哦
那就从24-7-2010开始吧

.....................................................❤
24-7-2010

那天是我们四个最开心的一晚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晚上有一个friendship installation night 哦~~~
哈哈哈~就只有我们四个吧了


大家都在薇家打扮打扮美美才去哦
还真的第一次勒
去到那边家的菜还真的很多勒

吃到肚子都要爆炸料啦~~~~
哈哈~~~~~
tatday really vry happy 那一天的记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虽然发生了几件xiapai的事但我还是会永远记得~^^V

................................................................❤
25-7-2010

这一天还记得吗????
我们的减肥日哈哈哈
7km leh~~~
我们五个竟然会参加哈哈很意外吧
可是不懂事不是前一天太开心了隔天睡不醒
幸好柔他们打来我家把我吵醒
也是要谢谢妈妈半夜起来尿尿才会去接电话啦XP
那一天有很多很多人来参加哦可惜我忘了拍起来
一路上我们有跑有走的可是还是再很后
过后你知道我跑去哪里吗
还不到2km我竟然跑去makan nasi lemak liao
哈哈哈~~~~~~XD
再不吃我们不是有走的了而是用滚的料
过后最sampat的是我们还去游泳
哈哈哈哈哈~~~
水冷到我都磨牙料啦~~~~~~~~~
但真的很好玩O(∩_∩)O~
可惜这一天谁都没把他拍气来。。。忘料
但在我们心里有这段回忆就足够了。。。。。

..............................................................❤
27-7-2010

最孤单的日子啊·~~~~
你们一个两个都没来学校
我在班闷得快kisiao料~~~
几时我变得那么怕孤单了的·~~~~haiz....
闷过头去找那些oo人跟他们吵架
最后当然是我赢啦~~~!!!
跟他们收几百年的班费还真辛苦勒。。。
2.30了~~~终于等到这个时候料~~~~
当然是那书跑人了咯
再待在哪儿多一秒钟我怕我会闷的生蜘蛛网勒。。。。。。

..................................................................❤

28-7-2010

我们三个(threeper C)的sui日~~~
我们三个竟然被死鬼perdagangan老师捉料~~~
但隔天boh shu哦~~~~
但中还是会中

30-1-2010

我们真的中马票料~~(还toto leh)
老师真的不想给我们机会了
但最后他还是大发慈悲给我们last chance
如果真的要转校的话
我也许会转去独中吧
但我真的很舍不得这里~~~因为有你们
我很不喜欢孤单
就算打死我都还想和你们一起留在这里
希望真的可以吧。。。。。。。。。

.....................................................................❤

1-8-2010

这一天是我K书的日子
一整天和妹妹窝在crc温书
几乖啊!!!!爸爸说我们很奇怪=3=
妹妹来着好像是多余的
一直k我的钱
20去剩1.60

他一直在我傍边吃啊吃啊~~~~~~
最好饱死她
过后回时看到一个人穿i love urself的衣
if u not u love self then who 1 love u ar~~~~~
我骂了这句被那个听到~~~哈哈哈paisei咯~~~
过后就和妈咪去tessco le~~~
闷到我想杀人啊~
剩下的看到谁我不说了~~~
pass by~~~~~~~~~~~~~~

...............................................❤

今天的 就不说咯~~~~
因为不是睡觉就是补习~~~sienz~~~~~
无聊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