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Vempire & Gmiko


hehehe new pic new style~~~~
sui boh sui boh???
my sis say me white dao like vampire..
ahduii...but i like it~
hahahaha~
听说僵死都是很美很帅的哦~^^
来告诉你们一个故事
以前以前我的老师告诉我的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僵死的存在哦~
我不懂你们信不信啦但我相信
我老师说
这个地球上有一个岛里面住了很多人
他们的皮肤都很白很白
只剩他们的嘴吞是红红的
超美的~~~~
但他们那边永远都不会安稳
每当晚上都会有几个人消失
我问老师你看过僵死吗?
老师说没有
但他说我身边就有很多吸血鬼
你猜猜是谁叻???
。。。。。。
。。。。。。
。。。。。。
。。。。。。
。。。。。。
猜啦~
。。。。。。
。。。。。。
。。。。。。
。。。。。。
。。。。。。。。。。。
。。。。。。
。。。。。。
。。。。。。
。。。。。。
嘛是蚊子咯~~~
燕最讨厌的一个生物~~~
超会吸人家的血的
吸了又不会说Thankyou哦~~~
no manners 的!!
你们说是不是~~~讨厌鬼!!!

恩恩恩~
接下来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懂小时候喝过一杯血~~~~
不懂事不是真的
但在我脑海里我觉得是真的啦~~
哈哈千万别说我恶心哦
我还小不懂事乱乱喝东西嘛(⊙o⊙)
呵呵呵~~~如果能的话我也想看看到底僵死是不是都很美的。。。
哈哈XP

最近连续姐回来这三天
我都在ts....闷死了
我竟然能在mc睡觉啊~~
厉害吧~~~~~
没办法陪陪她咯~~~
好啦很夜了咯~~
再不睡等下僵死真的找上门了。。。我会怕怕的啊

呵呵呵~~
晚安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