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鼠仔BOBO❤


哈囖!哈囖!哈囖!
我返来啦~~~~~
有想我吗???(一定要说有哦~^^)
Oho.....我这个星期没什么拍照哦~
所以一张照片罢了nor...下次啦下次啦

10-7是我一身中最怕的日子
骗了咪叫别人去拿成绩报告册
真的很怕怕。。。。
幸亏都没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从tatday起我不会再做那些事啦
我答应你咪咪我会乖乖的啦!!

最近妈咪一有出去我就叫他把我丢在crc里
haiz...真寂寞
但静静还能读书勒
可是我一闻到econ的味道我就要oioi料·~
没办法了搬到crc餐厅读
死鬼太阳晒到我眼睛每次都开不到!讨厌!
但是那边的Guit很好neh~看我一个人跑来和我聊天~~~~
hahaha~

************************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这句我很喜欢很喜欢~
不懂怎么勒~~哈哈哈

***************************
***************************

对料,我忘了和你们介绍我家的BoBo
它实在实在太可爱了
我真的很喜欢他
肥嘟嘟滴@@
毛毛团团的好像一个毛毛球勒~
哈哈。。他是跟柔,莹一起去买的
柔的叫BuBu
莹的叫BBQ
可惜柔的先去做天使料~
haiz...希望柔不要在那么伤心了~~
今天hor....bapi hor...突然hor....
说要给bobo一个伴勒!
还立刻带我去买
可是那个店关料。。。。。。。
没关系明天我就去买!!HOHOHO^^
我给它叫POPO~~~~
BOBO❤POPO 。。。wuhoooo`~XP

..............11点~

上床睡觉咯!!!
早睡早起精神好~~~我是乖宝宝!!
GMIKO宝宝~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