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Gmiko is back. . .



还记得这是谁吗????
这就是我的dar jack~~~~
他变到是不是很endao leh........

其实我以前也不是很喜欢这段戏的
因为那时不懂什么叫浪漫(哈哈哈笨)
自从认识到一个人陪我看完整套我才懂什么叫浪漫
哈哈哈~就那时很爱那首歌很喜欢这部戏

可是当我们分开时我开始很讨厌这部戏
他丢给我很多很多回忆
我很讨厌那首歌
因为那让我哭了无数次
好恨那个男主角
总是有一个他的影子

过了一阵子
这部戏又再出现了
我控制了自己不在去开来看
可我还是不听话的去看
那一次又他陪我看完了
到最后我哭了
而是大哭一场
整晚都没睡全部的记忆都跑回来不听的重播

回忆里你真的什么都没留给我
可你留给我的就是那首你哏过的My Heart Will Go On
唯一的我始终忘不了

但今天我真的不再想以前的事了
我有我的新生活
这几个月真的让懂得分辨到底谁才是真正在乎我的人
最终还是我的朋友

今年我很拍过生日
不懂为什么
我开始讨厌十二月
但雪啊雪我是不会讨厌你的啦~你安啦


这次的Titanic2不懂又会是谁陪我看leh~~~
很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