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BOBO鼠仔





hehehe~总与都把这只sui样放出来料~~~
以前他很瘦很小只吧料
才刚过他的第五月生日就肥到!!!
猪肉都有
hehehehe~~还不是要谢谢我
以前看你一直拉肚子一直躲起来
就拼命喂你吃咯
那里知道你那么能吃
一下子就把自己变成毛毛球
ayer.........!
本来打算帮他买一个半
但它咯~~很凶
看到别人就一直咬人家的屁股
还被喂的abii slap~~~
hahaha~engai!!!!!
ayor....忘了aying那只
那只更凶啊~~~~
乱乱咬人的
凶婆来的~~~~
现在你啊你啊·~~~~~
是唯一一个能在家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静静的说心事
你虽然不应我,我也懂我很吵每次都在你oioi时找你jigujigu/``'
人家闷嘛~在家又没人要陪我玩
haonarhaonar~~~~`
BOBO~~·你是我唯一第一只养的鼠仔
I LuV3 U T❤❤~~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