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SS....NiAr la~

lalalalala~~im back。。。❤
sienz nor~~
hami日子来的~~在家里闷到生霉料
这些是昨天好无聊时cicha的~~~
sui boh sui?????

hahaha~guess got
musicz de boh????


我看着你,你看着我(paisei la)


lalalalal~~see eye to eye~❤

吐舌头pS ^^V


(穿着姐送的PDI衣& MY Ear phone)
还有很多张lazzy put niao~

今天一整天都在补习
但燕很高兴爸比尽然带我去买speeker
hahaha~没有cicak起来啦
可是燕穿着班衣,长jean裤,拖鞋去。。。XIAPAI
没关系看在我的speeker 份上xiapai一次没关系
回到家我自己装
hehehe~乱·乱来竟然给我弄到料·
好大声yeh~~~nice!!!

aiyooo~今天中国在哀悼所以pps不能开没得看我的“女人最痛”
来来来~~我来介绍~~~
这个真的很好笑哦
我每天都最每天都让我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哪个BIBI&Chee Lam
hahaha~~
经典对白
(BiBi, li ming ming hai G zoh mei yi zi gong zi gei hai B neh~)
wahahahaha......
真的很不错看
你们几点去看哦~~~~~

其实今天我过来写我都不都要来zuo mak!
很费ner~~==
好nar~~~~~累了
去睡咯~~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