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个月

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了
可我希望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年真的很烦很烦
烦什么我不想说了
我说过我不想在我的blog写别人的坏话

今天看了很多很多人的blog

才发现me long time boh Xia liao~~~XD


最近。。。。。。。。

常常都一个人在家
那样也好
可以一个人慢慢的想着过去

想着想着最容易睡着了


以前的我
很单纯很单纯
说什么都会信
做错事也没那么多
功课都做得好好的
接触外面的人很多但都不会投入太深

现在的我
变得很多很多
变得做什么都会半途而废
脑也变得很黑
虽然烟戒掉了但心是永远戒不掉的
朋友也少了

妈咪以前的乖bibi
现在变得有点坏有点不像样
有时候很想听你的话但我就是办不到
姐说我很lala~
有吗~~~没人这样说过我



我看回以前的照
没化妆时还很不错

可是现在叫我不打粉底出门
我真的很不想出
除非和家人吧
又不喜欢那种黑黑的妆
有人问我和谁学化妆的
我告诉你我和书学的你们一定不信吧
自从在kl买了popteen回家就和kl的朋友学了
现在很久很久没和他们联络了
真的很想他们
很想念我的面对面的咸鱼面ar~~~很好吃的leh
很久没回kl了~~~
这次大放假应该会住在那边一阵子吧
这次要shop到本小姐够够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中途失败宣布破产XD。。。。
haha~~~好想念我的sushitraller o~~~~
还有我的sungaiwang shop~~~~
在太平有时候真的很sienz的咯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地方
至少开一间像queenspay那样大的market吗~~~
走到我迷路料~

对了那天 星期五
和dady他们下去看yiyi
他受伤了
可怜~~
买了很多他喜欢吃的green apple给他
过后就去shopping了~~
alone shopping so kolian~~~

买不到我要买的东西脚又痛~~~ sui!!!!!


‘一个女生不爱美是假的, 只是他们缺少了一些信心说自己是爱美的’
哈哈~ 这句nice boh~和maggie学的~~~~~
只要你是女生还有一双手
就可以改变了你的一身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哈哈哈~~~~但对我来说钱真的比较重要啦
没钱拿来的化妆品啊~~~
所以要努力赚钱咯
这次放假不懂要上那家打工leh~~
最好是不用作钱自动上门咯
哈哈哈谁愿意做我的提款机啊!!!!

哈哈哈哈MY Money~~~~~~!^^

9月1号 my movie❤❤

my movie my movie my boy my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