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so ...PainfUll!!!!!

你去过那里几次
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换成是你你也会记得
从四岁起
就开始进牙医室多过上幼稚园
厉害吧!!!!
可是每次拔牙,整牙,整骨,普牙。。。。。
我都没哭过
可是这次真的很糟了
哭了一天
痛得生不如死了算了
痛没关系还有药
最sui的是我把药放在学校
真的很想很想死死算了
本来今天要提骨找XRAy
我咯懒惰去
自己拿来sui的
现在半夜了
没人帮我买药
没人安慰我
只有那些笑我不喝牛奶的人
不喝牛奶是我的错吗?
我闻到都想吐了更何必去喝
医生都记得我
说绑牙的人都没比我来的次数多
so hurt~~TT
haiz.....谁能safe my life~~~~~~
i really wan ur hel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