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

你们喜欢看鬼故事吗???
我呢。。。很喜欢
可是在朋友之中或家人之中我是最怕鬼的那个。。。

你们相信这世界上有没有那些好兄弟的处在吗?
你....你....你....
一定不相信吧....
以前的我觉得这个世界那里会有坏东西的存在
老天爷那会放我们在不安全的地方生存呢?????
有也只有天使啊~仙女啦~精灵啦~神仙啦~
哈哈哈哈~~那时候的我是不是很单纯勒?
有时候还觉得只要我骂人,不做坏事,不说谎话那就可以当天使了
这些都是十三岁前所想的想法

当我在十四岁时
我的确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恐怖什么叫做可怕
在我第一次被压床时真的觉得很辛苦
那不是我的幻觉
那是我的今生体验
当是小时候的我
为了带领我的组队在生活营里获得胜利
在不该说的场所说了一句瞎话
真的很虾野~~
结果晚上我就得到了那样的下场
从此以后我在那儿都不敢说出那样的话了......

在今年的前两个月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
鬼上身!!!!
很恐怖吧???听到觉得了~~~
当时在班上听到他们的尖叫身我真的怕得快哭出来了
当时什么都不管了真的很想跑出这个学校
我好恨妈
当初都告诉他了我不想进这间学校就是那样
现在要转学校不如来克服他
在那天过后
我怕得发高烧喘气没去学笑
很好笑吧~~被大家笑我胆小鬼==
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勇敢起来一个人踏进我的班
我就是那么胆小也是那个原因我会养了跟我一样胆小的鼠仔~
真希望我的但能够再大一点点就够了.........

明天要去拜拜啊公了~~希望他能保佑他这个胆小孙女吧^^

(你不犯他,他不犯你,心中没有鬼,那天下就会太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