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My T33th U v3rY Sui zAi!!!!


这个月的1st pic ohh~~~
i know my eye small small but
我的睫毛不短哦~~竟然照片也拍到哈哈
绝对这张是素颜没化妆
照片也只是改灯光而已哦~~~^^

今天穿这件micky去看doctor
被他们笑我budak~~~TT
so bad!!
今天去照过xray~
放那个东西在我的嘴巴又那么大个真的痛死我了
拍出来医生说我的神经线死了
帮我在在牙子开了个小洞洞
一针一针的插进去再拔出来
真的比拔牙痛几十倍啊!!!!
但燕很勇敢。。没哭。。。没哭。。。
只是手脚一直再抖hehehe~~~
医生一直叫我吸气吐气(你以为是生孩子mehXP)
拔完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抱我的mami
医生tell my mami
my teeth vry poor 生了一只牙牙还会再生小牙
这样的情况很少有人有
人家生一只罢了我生了4只
又不是所谓的小虎牙啦生来干嘛=3=
弄掉了一只还有三只(wa jinjia ko ming!!)
mami say me vry scary 好才我的牙没有生batu就好~~哈哈哈
新新大家都以为我有accident过但换了几个牙医才出原因
惹来很多很多好奇的护士哈哈哈哈
结果大家都不做工咯
跑来我这间研究我的牙
变态!!!!
我喊痛时一个两个长大眼睛还在那边指来指去
讨厌!!!!!!!!
四只牙轰动了半个牙科室
Gmiko!!you Very geng!!!!


回到家一直麻痹到我不耐烦
麻痹完了尽然痛到我想吊颈自杀
所谓的生不如死 我终于明白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吃
不是我不想吃我肚子可饿得很
我真的开不了嘴巴
很痛恨痛~~TT

小小贴心:不是刷牙你的牙就会没事,也是要看你命运好不好
有没有生了两排臭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