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mY kAkA cUm baCk liAo

我的kakak回来咯
=等于我的eyeliner 反来咯~~~
我最喜欢的Dolly wink
想要一只很久了
它的包装也很美哦~~pink+ribbon ↓↓

美勒~~~要谢谢我这位kakak咯~~^^么~❤
最近都在家很闷很闷
和daddy去了ipoh什么都没买到
只买了我最喜欢的JS皇宫小说
这也是我要很久很久了
太平都卖20++那边只卖9.90
cheap到烂样
可惜给人扫完了只剩下最后一本
hehehe nvm这本就归本小姐的咯~~^^↓↓

在家做宅女
earphone 在耳旁一放下了就说那些一大堆的鞭炮声
他们有没有良心的啊~~~~很吵ehh!!
我们新年时一大堆警察站在我们家外等我们放鞭炮
他们新年又不看有一个警察在马路街
真的气死我啦!!!
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但也好~
晚上无聊没事做时站在窗外发呆
看看烟花也好~~
有仔仔陪我就够了
还记得我的仔仔吗??
他是一只会说i lub3 U 的熊啦
是某人送我最后一份也是第一份的礼物
哪!!!给你们看啦
好东西大家share share arh~~^^↓↓


刚才无聊时收拾的~~
被妈咪发现到我买新的hello kitty beg beg liao~
他说现在小小个以后就以个箱子那么大个咯....
姐姐还窜我~说人家是看书而疯狂,你呢?看到化妆品就失去了人性了~~
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3=
那~~不多~~我喜欢的都在这了
不喜欢的在别的地方里给他生毛毛~~hehehe
my 八宝........................↓↓❤❤~

姐姐回来了
他最怕我家的鼠仔~~
没办法把他放回它老家咯~也就是我的房间
无意间刚才拍照用sportlight拍到它的sui 样~~
是不是很kawaii neh~~~~❤❤↓↓(门没锁)

hehehehe~paiser har~~
突然觉得它也很上镜就把它也一起cicak起来了~
我的离子烫~mini siez~
它虽然有点cacak那样但很烫很耐用哦~~~~~不错介绍你们去买^^


昨天姐姐回来~
玩他手机玩到没电被他大骂一场~~
今天又玩他电脑~
但小妹可不敢再玩下去leh~
later she will kick me go to the sky~~~
nitez ya~My BoY & My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