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悲哀~~

为什么人要懂得失去了才会珍惜
昨天看到那种情形我都掉泪了.....

昨天下午一上车妈咪说大伯进院了
想到他就会想到我的罗志祥表哥
在家一直等电话
姑姑说他很危险进了第二次手术
我跟daddy他们赶到pinang的医院
看到大伯母在哭
小儿子整个人呆呆了
他表现的很冷静
但和他一去去厕所洗脸时好像看到他落泪
二儿子一只很犹豫走来走去
走到我们的心都很乱
很乱
很乱....
.
这是等到不耐烦拍的很暗


大伯今年57岁
还不算老嘛~
儿子还有一个只是中五而已
为什么就那么快要决定他的命运呢
老天爷你很不公平!!!
大伯虽然和我不是很认识但人真的很nice~~~~
我们真的不希望他会那样

昨天早上突然心脏柱塞
吓到他们全家人了
在医院我都不敢和他们说话
妈咪一直去安慰大伯母
爸爸一直去打听消息
小姑姑来看了就直接下statwan去庙找神帮忙
大姑姑也不听去安慰他们的ama
剩我跟妹妹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拿了钱去买milo给他们
就只能帮到他那样
他看着我我都不敢看回他我知道我帮不到什么忙
他信息我叫我们回去有他在就可以了
可我要怎么对他们说我们回去
他说别用那种眼神看他他不要我们同情
我们没同情你我们是担心你
不要那么说我好吗我不看看你就对了
我知道你很累从kl赶回来都不出声
我发誓我真的没同情你~~~~

到到九点医生说不可以太多人留下
那里有这样的到道里
大伯的手术都还没完成勒
没办法我们还是被逼回了
在半路上爸爸真坏
说他走了也是件好事不会再躺在床上当个废人
什么嘛!到底是你的生命还是他们的!!!你很自私
最气的是这边叫我们不要吃炸的东西这边就带我们去吃kfc~~~
喂你不是帮我们是害了我们!!!!!
回到家十一点多了
发信息给他不回
mami打给他们不听
应该是累坏了吧

半夜不懂几点大伯母打来说没事了
手术成功还在危险房
那就好~~~~~
本来今天要去那过夜也不必了
haiz......吓坏大家了啦~~~
daddy 说迟点再下去看他等他转去普通病房
好那就好~~~~
希望大伯早日康复吧
加油加油!!fighting!!!

去年我很多亲戚都去世
今年我身边很多人都进医院
我是sui zai吗???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
为什么我就不能不长大那大家就不用老不用怕死了吗
为什么~~~~~要看我们为他们落泪
明明不该发生全都发生了
从今天起~我永远都会期望我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