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im rude without my hand~~


都噜都噜都噜都噜~~
我反来料......long time no see har~^^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围绕这我
所以咯我才没时间上来哈啦....
首先我要告诉你们喔所谓的大伯上个星期去世了
他带着安心的去世了
在过晚时我一个人呆在那没人和我说话
就静静的想了很多
突然觉得一直说很想离开其实最怕死的也是自己
我的生活很乱
没精彩
就像黑白电影不断的重播~
但没关系只要还有一天我是活着的遇见我你会看见我还会对你微笑~❤❤

接下来就是我的学业了
我想了很久我该不该放弃华语???
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嗯~
怎么办????
acc~我是拿定了~可是不是我想拿就拿他的老师对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所以我为啥会那么烦
一个头两个大!
别管了我很累不想去想了~~~~~

最近都在看一下浪漫到死的戏
真的很想做里面的女主人啊~
我很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丽故事
可能吗?我没自信~
加油咯~^^

我问一下我的部落格是不是很闷~
闷得话我就删了
不想再开了
希望不会吧~
哈啦天oo了~早点睡吧~NiT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