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My Man & My Boy❤





很闷啊。。。。做莫我的人生那么boring的....
haiz.....i dun 1 be a child like this!!!
i wan be a simple Girl.....

昨天太太太闷了
edit 了上面那张封面~
sui boh sui boh????
i think ok lo~~
花我很多时间去弄....
虽然我的技术不是很好但我会加油的~
你...你...你...还有你!!通通都给我听着(看着XP)


猜....这是虾米来ehh???
hehehe~bingo chopyin来的啦
美吗???很Q 吧。。。跟妹妹玩的杰作(艺术天分)
没有啦~其实我们只是随便吧了闹着玩的....
说到艺术
我看了很多星座和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全不是玩音乐就是搞设计
hahaha~他们还说10月17号的宝宝都很有艺术才能~~
就像我那样咯~~~(那么笨)
如果当初我答应妈咪去学钢琴就好了
现在很很很后悔啊!!!!TT

haiz...往事就不要提了
之前我一直说my boy my boy要知道是哪个吗???
来给你们看^^v




哈哈~~that is My Man 【金贤重】❤❤❤
燕不打算叫他my boy 料~叫他my man~~呵呵呵
是不是很帅勒~是超帅的
如果他真的是my man我会把他收在我家给我看到饱就够了
hehehe是不是很贪心leh~
no idea谁叫他是my man~~^^❤





啦啦啦啦~that is mY bOy【 金范】❤❤❤~~
很Qleh~~~^^
超喜欢看他的~可爱带点帅气
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很少哦~~~^^

不管是My mAn or My bOy~~
i also like it~~~❤




“帅的男生很难找,专一的男生更难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