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wh3n i Can fiNd mY b0Y?

hoho~~~
my holiday cumming liao lo...
but me where also cant go so kesian...
got la got la 2moro 1 go hospital take xray...
hahaha 1st time leh...很好奇
mimi say take xray will kill 我们的细胞勒
要等三个月才能长出来
但nvm la~~i feel ho play then tat is gud liao lo~

最近本小姐爱上了韩局
发现韩国人都很lengzai leh~~
尤其是 my boy 金范&金贤忠
他们真的很可爱比女生还可爱
但我能看又不能怎样
can you be my boy boh??
hahahaha~~~

我发现我现在喜欢的类型还真多勒

  1. 身高要比我高
  2. 笑容要很sweet
  3. 我喜欢badboy but 不喜欢太坏那种
  4. 要有眼袋(哈哈哈我喜欢看的怪癖)
  5. 绝对要白白的(最讨厌古天乐那种了)
  6. 钱?我不喜欢太有钱如果要是他很有钱我也能accept的~XP
  7. 我喜欢会和我说晚安的人因为我不喜欢等的感觉
  8. 我最怕闷了,只希望他是能天天陪我玩就玩一会儿就好了
  9. 最讨厌绑死死的男生去哪里都要经过他的同意
  10. 还有还有要大过我几岁的哦,最好是会驾车了
  11. last 1~~~能开导我妈咪能让出去玩~~哈哈哈
aiyar~~~~这些都要等我睡觉在梦里才会出现的
slow slow wait la har Gmiko 小姐
但如果这世上还有这样的男生我一定会珍惜的
期待这世上有燕值得爱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