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等待比谁都还累

等~
我还要等吗??
从你来我们学习的那天我就等到今天了
看着你从单身变恋爱当中
我的心很不舒服你看见了吗???
我等你等得快六个月了
很累,但都值得

等~
你告诉他你喜欢女生高高的
好,我很努力的跳绳,倒立,板岩
很辛苦,
我没那么大的力气
我不是男孩我尽力了
你看见了吗?
我长高了1cm
我很开心但你从都不在乎也不会去在乎
手很痛,但都值得

等~
我还有多少时间多少耐力去等
天天翻开你和你女友的照片
我觉得很可笑
很恨自己我当初应该聪明点配合你的
可都怪我不珍惜,太笨了
fb我还要再开机次你的档案才能让我死心
我放不下弃
没关系,我可以忍

等~
明年的食堂日你还会来吗?
我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主动和一个男生说话
但也是帮朋友做个指挥牌子而已
你说要和我接一下我的朋友
haiz...你误会了他不是我的谁他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没关系,至少我和你当面说过几句话

等~
你现在和她开心吗??
当你半夜叫我和你开webcam时
那时我真的开始对你有点喜欢
是喜欢我从不敢去爱一个人
你很可爱
一直扮鬼脸
从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叫你l.l了
虽然只是那样,也够了

等~
我不埋怨什么
我看见你我有种主动地想戒掉
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我很开心
自少我还觉得我自己可以争气一点
我的加油,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以后的我

等~
在fb你一直follow我
那时真的很开心
但已经过去了
你放了relationship
我也放了single
也许我们也没缘分吧~
但我会等

等~
那不是知情
那也不是单纯
那只不过是希望
只不过我的希望好像越来越小了
会消失吗???
我希望不会~~~~

等~
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彼此的号码
也许也可以算我单练吧
好过去和那些会让我哭了很久很久的感情
我玩不起
她问我为什么还要等他
我傻傻的回答:i wan wait them until they break
他说我好坏
你错了
我没破坏他们我没诅咒他们我只是暗暗地等
等在法律上不是犯法的
所以别先祝福我
我真怕我有那天累了我会放弃~~~


很怕,但长大了,勇敢了,我不会再主动,因为我想这一次等你对我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