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leave me Alone

姐cum back 了
买了礼物给燕
ahduii~~
thx her alot ya^^

燕今天很烦
十一月十二月都不想在太平
如果能的话我真的不想待在那
太闷了
也许我会上云顶工作吧
daddy mami 还没给我一个sure answer leh
如果要上去
我必须十一月不能上学
可是我又怕被buang leh~
太多天了啦
如果不在十一月开工他就不要请我了

很烦对不对
问题是没人带我去interview ar~~
tell mami wit fren she sure don gv 1~
nvm lo i go sendiri can boh???
wait them answer me.....

我是个败家女
还不会赚钱就学会乱花钱
我必须要超过我姐
他会读书
我就要很会赚钱
daddy mami以后他们不要你我养
因为那是欠你们的
我花了你们太多钱了

这次生日我不想庆祝
我想安静的过试试新口味
如果真的要过你们什么都不用送送我‘他’就好了
哈哈哈·~不可能的啦
他有了她我又那好意思的强走属于她的他
如果世界上有两个他就好了
刻骨明心的爱情你们要吗?
那样很受伤的叻。。。
伤到自己没关系伤到对方那才叫做残忍
如过叫他放弃她我真的说不出
而且他也不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喜欢他~
很累.....
我需要安静
这也是为什么我想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工作
给我时间去解决家事,爱情,友情~~~~


加油了这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