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For OUR PIG~❤

今天是谁的生日啊??
那就是我家猪猪的生日丫

他是我最爱的猪
虽然他没猪的臭但我还是很喜欢黏着他
就像一个塑胶糖咬在口中甜在心里

你们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这只猪吧
她呢~什么都不会
也没猪那么多的肥肉
有时候还笨笨的
他最爱发梦了
(我的曹格我的曹格【我的爱人】)

薇,你是和我同班最久的女人
你是我天天看见最多次的猪
可是我为何不腻呢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嘛
我说过在这个部落格里我从不写朋友的
可是你已破列了O(∩_∩)O~
我们都有很多回忆
而且是你欺负我的回忆最多哦
你以前的刁蛮,任性我通通都accept zoh
就想你常常都在配合我的笨笨样子

还记得以前我失恋时都是你在帮我的
而你的呢我确帮不上忙
对不起哦~也许我真的是那么没用吧~

你在这几年所对我说的话我都还记得
(难怪我的SEJARAH常记不下脑啦)
你说做人不要为了别人,吃亏的只有自己
hehehe~放心吧最多吃亏也只有那几年而已呵呵呵

猪~我们不能没有你哦
生肖里面少了你一只就不能新年了
到时全世界的华人就会抬你去拶了哦
呵呵~过完今天这一天
你就老料~别那么不乖了(济公SAYANG SAYANG)
要长大哦!

薇~生日快乐
我们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