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你,还幸福吗?


今天呢。。来说个主题吧

你,还幸福吗?

为何是个主题leh~
因为那天画画时突然想到的
最近大家都应该知道每个女生的王子(Willian)结婚了....
啊~她坐在我要坐的南瓜车啊!!
她穿着我想要的蓝宝石啊!!!
*她牵着我的王子~~(哭X10000)
没关系他还有一个弟弟(Harry)
还有希望还有希望(0.000001)
好啦别离题
你们觉得现在是幸福吗?
是快乐吗?
还是带着当初的纯真笑容吗?
也许每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
但你们是否有寻找回过吗?
没有吧~
哈哈。。。me too~
对我而言
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虽然我要什么都没有什么
我发脾气没人会迁就我
我耍赖没人会理我
我喜欢什么更没人想知道
我朋友多
真心的有可是都不属于我的了
我现在没剩什么
家人也许是唯一我无法背叛的亲人吧
每次当一到外头我都好像回家
好像我根本就不属于外面
我喜欢自由
更喜欢一个人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别人当我的跟屁虫
也不喜欢做别人的马小二
我也有我的主见
可是都没地方发挥
是不是让你们觉得我很自私呢?

我喜欢被幸福而包围
我喜欢有人疼
我喜欢被朋友重视
我喜欢当个主角而不是路人甲

我只希望我喜欢,重视的人
不要让我觉得你们离我好远好远
我只是个女孩,我也想继续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