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快秀头了!SOS!!!

 好久没来了哦
小女子最近都很忙啊~
要原谅我啊原谅我这个大忙人TT
最近燕都在考试
心情很低落恩
头发都掉落了很多
不懂以后我会变秀头吗??
担心~担心~
我的秀头look好看?丑吗?
虽然我每次说我要当尼姑
但我只想当个有头发的尼姑嘛~

头发,是我的一切
没有了它我打死也不摇出门
在云顶时我都在笑地中海的人
不懂是不是下太多了PUI~PUI~PUI~
(打打pipi三下代表不是真的)

我秀头了还会人要燕吗?TT
肯定没人要的啦~~~
你看她头botak了还记美一下的咯~
哈哈哈~魅力无法抵挡

最近我压力
大!!

大!!!

大!!!!

一个星期里面我都没睡超过24个小时
迟早得到衰老病,肝癌!!!
 第一天考BM我整个人崩溃了
哭了整晚
到了学校还是认不住我的眼泪
曾小姐!!你,真没用!(废材)
我到底再哭什么?
因为我的努力?
因为我的害怕?
还是因为了父母的眼光的认定???
我干嘛和我天使与魔鬼过不去。。。
你们大人都不了解我
说我哭因为逃避现实
你们懂你们唠叨是给我们的一种压力吗?(重X1000)
外表看越不在乎的小孩心地是最脆弱的
你们又知道多少

我的努力你们看不见
可因此不成努力的人你们总是给与称赞
真的很不公平
也许老天就是那么不公平难怪他们都需要一副眼镜

我很想看见我离开你们时你们又会想我有多少
妈:会不会想念我的妒嫉样子
爸:会不会想念我和你顶嘴的样子
姐:会不会想念我埋怨你的样子
妹:会不会想念我骂你鸡婆的样子
朋友:会不会怀念我的自私,我的单纯的样子
也许你们不会吧~
没关系。。。好东西没什么好怀念的
当你们想念我时就吃吃它吧
MARSHMALLOW
暖暖,粉粉,淡淡,好配色和味道
就像我单调而易当配角

活在糖果里也许这才是我的梦想吧~
,最终原味还是那么~~~~~

现实的人们无法学习把个糖也可也尝试不同的滋味~
希望你们能尝试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