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秋天来夏天去

现在是秋天吧
公园里的树叶落满地
感觉冬天很快就来临了
有少许的期待
可却不这么希望那么快到来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
假期的感觉有点难过
 没暑假的充实
因没冒险流荡,没有资金离家出走
只好待在家摇二郎腿吧
haiz~~纳闷的假期啊
幸亏最近玩上了口琴
虽然学了很久很久
还是不怎么会
可第一次和母亲大人讨教感觉真的温馨
她很耐心的教我吹的技巧
errm。。。学来学去我快吧我的气给吹完了
最终我还是只懂吹一首儿歌
而且还不断的跑调哈哈哈
没办法啦学习慢就要加工能力咯
 其实这个假期我的空得很
虽然之前一直和别人说我很忙
其实呢我这边拼命的退掉所有的聚会
至于拍照呢
模特儿很忙那就只好改换拍风景咯
 有时候一个人出去散散步不也会不小遇见了美丽的风景
就情不自禁拿起相机拍个不停
眼睛的观看角度和镜头的角度总是不一样
我很难拍出我想要的感觉
有时候因为要捉摸一个漂亮的角度我花了一两个小时就为了一张照片
哈哈哈~~我就是这样啦,拍照要求完美

说到完美
我个人的确还没有要求样样完美这个需求
我只对画画和摄影才会比较投入
我不想朋友那样事事求完美
这给我感觉有种强迫赶
感觉随时脑袋神经随时会紧绷的断掉 haha
这也没那么夸张啦
erm~~还记得以前小学时的一位体能操教练
每当她示范的每个动作都很要求完美
而我们被训练成像个芭比娃娃似的
抬头,挺胸,腿直,笑容,就连吐气的声音也不可太大声
逼得我每天回家都都像个机器人没了知觉,难受得不得了

有时一个要求完美也并不是坏事
至少不会吊儿郎当
做什么都会按照计划走
这样也许挫折会少了点吧
想想....我该改掉我的懒懒散散的样子了。。。。

其实这几天我心情不这么好
做什么都没那么上心
haiz~~~这都是我那做梦都想要的入取表格还不来的错
坦白的告诉大家把
其实我不怎么期待中六的成绩
对我而言那只不过多一张文凭而以
我最想要的是去读动物学兽医助理
就算兽医做不成了可我是想读农场里动物的生产
已经八月中了它还不发布真的是急死我了
而且最让人生气的是
在去年
 条规说要等到了19岁才能参加面试
可今年却改成17岁也能了
真的有够气人了
真的好埋怨为何我是94年出生,事事都不顺利
 haiz~~算了吧埋怨也没用生也生出来了
人那么的大只装不回妈妈的肚子里啦

其实如果还不了解我的人一定很奇怪为何我会去读农场这科
又累又肮脏还要和臭臭的动物接触
erm~~其实我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学会一些能够救动物的一些课题
因为要考上兽医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可我办不到可却总是想帮助动物
就没办咯走这条路看看吧
 动物对我来说就像生命一样重要
没了它们其实我的人生根本就没有现在那么情绪
以前的我没接触到动物
我不会很开心的笑,不知什么是心疼,什么是不满,什么是愤怒
是它们让我有这么多感觉
每当看见它们我会不顾一切的想保护它们
想知道它们在聊什么
就算你丢我在狮子笼里被它咬死我也死而无遗憾
我的人生目标是它们给的
所以我不能放弃
我想为动物保护区给些帮助
真的很想很想
为所有的爱动物人士和兽医感到感恩
谢谢有你们存在就没有在现在的它们

哈哈哈~~说到那么多还是先得到入取表格再说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