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想你不如忘了你

秋天

冬天

夏天

春天......

我想说

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一直好想说出口
且一直把它深藏成秘密

回忆里随岁月里慢慢淡去
我们的青春跟着时间慢慢失去
生命也随白发慢慢的过去

一切一切
我只能说我思念了
我一直办着无所谓的样子却骗不了我自己

太起头望着一样的月亮
却看不到对方的倒影
回头看着自己的影子是多么的孤单,冷漠
朋友,你们又在哪里。。。

他们都说,别怕现在孤单就是在等待那个会陪你一生的人
他又在哪里?
我错过了吗?
还是不会拥有?

算了
只好~~
装吧..继续装吧
荟燕你不是最厉害伪装吗?
继续装吧
把你的面具带得牢牢的盖着你所有的瑕疵,你的忧郁
装吧~~

想你不如忘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