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十月,不该期待的月份

十月......
终于十月了.....
期待这个月份到来可现在一点都不期待

十月
你带来很多我预想不到的事情

十月
你让我流的泪水多过笑容

十月
你让我每天开始过得很担忧

十月的开始
一场车祸把我们的完美计划一切毁了
你把我身边的朋友弄得重伤累累
现在还在危险期
你把我们班的欢笑给吞没了
大家每天都带着很担忧的心情上学,害怕听见坏消息
看着那熟悉的座位少了那位背影心情感到很心酸
病床上的他,正在和所有的病魔打着一场很长的仗
还没醒的他,我开始想念你的声音,想念被你欺负你开心的模样
朋友,你一定要战胜一切好吗?别让我开始讨厌每年的十月~~

十月是吉利的月份吗?
开始怀疑着.....

十月的第二个开始
是大家忙着举办道别会的日子
说得开心点,大家终于可以可以团结的在一起聊天放下课业
说的悲伤点,这是最后一次聚会也是大家解散最后个午餐会
我总觉得每年这些举会到来我都没太多感觉
可这一次,我开始感到依依不舍了
也许这一次合作上放了太多感情下去
对大家还是保留一些不舍
开始明白,我终于成长了~~~
原来当学姐的感觉那么不好受
明明知道大家要解散了,可在场面上不可以掉泪只可以保持微笑
十月,你怎么就让我那么不好受啊

接下来的十月
也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庆祝一字头的生日
本来的期待却化成灰了
本来打算买个ukelele奖励自己
可因为某些原因把钱全都捐出去了
最伤心事决不是只那而所染
而是被遗忘而却还要不能表露失望的去倒数别人的生日
那种感觉你应该也懂吧
haiz~~无所谓吧 也不想期待什么
最好的礼物我已收到了
最好的蛋糕也吃了
不期待什么了

erm~~听大人说生日时是最幸运的时候,我可以把我的幸运暂时借点我的朋友吗
也许他的康复是我现在最想看到的礼物
十月你就别再让我难过了...

十月的结尾
开始我最后一次的战场
其实我没什么心读下去
可每当我去我姐的大学走一轮又有种激发我努力去读下去
那边属于我的地方吗?
我该努力吗?
可没有我想拿的科目,我是否转移我的兴趣呢?
十月,你又让我很矛盾了

从17岁的十月我好象都没开心过
以为今年会不同可你让我再次失望
明年的十月,你就让我开心一次迎接我的20岁到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